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 新闻中心 » 技术动态技术动态
GeoStudio 2019版本发布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2-15 11:56:59 新闻来源:
字体大小: 打印

1.改进了加固荷载的定义

  加固(如锚、土钉、桩等)现在可以从加固几何形状单独定义,已经添加定义加固对话框,并对其进行了组织,以更好的反应自然工作流程。

 

 

2.对绘制和定义单独加固的改进

  可以单独绘制加固线和定义加固线命令中绘制和修改加固线,现在加固线可以固定在地面上,这样,如果修改几何形状,加固线也会随着地面移动。

 

3.添加了加固组

  GeoStudio2019添加了加固组对话框,绘制加固组和定义加固组窗口可用于添加、修改和删除具有相同加固属性的多条加固线。在定义加固中定义的单一加固类型可以使用单个下拉框应用于加固组中的所有线。一股加固线之间的间距可以基于一组加固线之间的指定间距或设置范围内指定数量的加固线。加固组也可以固定到地面上,在修改几何形状时,以便所有加固线能够保持在地面上。

 

 

4.支持多个几何图形

  GeoStudio2019现在同一个文件内可以支持多个几何图形。可以修改用于单独分析分支的几何形状,以适应几何形状的变化,如不同的坡面角度、材料深度、截面位置等,而不需要创建多个文件。这允许在整个文件中共享每一个分析分支中使用的材料和边界条件,因此对材料或边界条件属性的修改只需要对同一个文件中的所有几何图形更改一次。

 

5.改进了DWG/DXF文件的导入

  导入对话框现在允许使用区域导入材料。还添加了简化导入的复杂几何图像的选项,以减少区域接口的点数。导入的几何图形的坐标可以转换为GeoStudio文件中从原点开始的本地水平坐标和/或垂直坐标。当从GeoStudio2019导出区域时,每个区域的几何形状和材质现在都作为层导出,同时还带有层颜色。

 

6.改进了草图图片

  草图图片对话框经过了改进,与GeoStudio2018中更新的其他草图对话框具有类似功能。GeoStudio 2019现在可以选择将图片嵌入到GeoStudio文件中。这允许移动或共享文件,而无需更新图片文件位置,因为图片将保存在GeoStudio文件中。

 

 

7.改进了草图文本

  GeoStudio 2019中的草图文本现在可以用于为绘图上的文本对象添加边框、背景颜色和对齐。草图图表命令也得到了改进,以包含这些特性。

 

 

8.64位版本

  在64位操作系统上处理更大的分析。整个GeoStudio应用程序现在是64位的。(32位安装程序适用于旧的32位操作系统。)

 

关于中仿科技

  CnTech(中仿科技)是GeoStudio系列软件中国区合作伙伴,负责GeoStudio系列软件在中国区(包括香港、澳门)的技术服务以及市场推广活动。

  自2007年以来,中仿科技先后为国内300多家岩土工程设计院、科研院所提供了技术服务,主要涉及的领域有:水利水电、公路、铁路、港湾、有色冶金、电力、机场建设、煤炭、石油化工、核工业、市政、轨道交通、文物保护、高校等科研院所。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www.cn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