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2021年度Rocscience岩土工程仿真分析软件用户年会顺利召开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10 09:52:26 新闻来源: CnTech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6月3日至4日,Rocscience岩土工程仿真分析软件用户年会在中仿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内召开。研讨会持续两天,由中仿工程师向参会的软件用户进行了Rocscience全模块介绍和重点模块的案例分析,用户在现场使用正版试用软件,与工程师一起学习案例操作,进行一对一答疑和指导。

 

  Rocscience致力于开发易于使用、稳定可靠的二维和三维岩土工程分析和设计软件。提供高品质的岩土分析工具,能够快速、准确的对地表和地下的岩土工程结构和稳定性进行分析,从而优化设计,提高项目的安全性并降低设计成本。Rocscience 岩土系列软件开发基于领先前沿的研究成果,帮助用户更快、更精确地完成项目。同时,Rocscience重视来自用户的反馈,聆听用户对软件的功能需求,促进软件功能更为强大,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