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中仿受邀参与2021“企业创新设计”沙龙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04 13:55:50 新闻来源: CnTech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6月21日,由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产业创意设计协会联合主办,以“为产业赋能,创共赢生态”为主题,共同交流设计如何成为企业创新驱动的硬指标,用创新设计的方式传递设计洞察和创新设计理念,去触发更多的企业对创新设计的认识和需求的 2021“企业创新设计”沙龙首届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中仿受邀参与此次沙龙活动。

 

 

  圆桌论坛议题讨论环节由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丁伟院长主持,与会嘉宾围绕如何通过设计促进产业的转型升级以及创新设计如何帮助企业提升经济效益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中仿在圆桌会议上分享了飞行模拟器中的工业设计创新理念,包括精致流畅的造型设计、科学稳定的机械设计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不断升级更新的软件设计,中仿在工业设计领域拥有多年的经验,与全国多所专业院校进行产学研合作,持续保持最前沿的设计活力。最后,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董事长李云虎在本次活动总结发言中表示,设计需要创新、产业需要创新、创新需要交流、创新需要合力。今后,希望以“企业创新设计沙龙”为载体,构建共创、共赢、共享的创新设计生态圈,将设计主动融入产业,增强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升产业附加值,赋能和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精心准备下,先后参观了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和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