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中央电视台直播报道中仿国产大飞机飞行模拟器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04 11:27:01 新闻来源: CnTech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5月2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上海篇》走进松江,直播报道了中仿CNFSimulator.EDU国产大飞机飞行模拟器,展示了一段飞行模拟器起飞的画面。“它是对国产大飞机驾驶舱的1比1的还原,它可以模拟在不同时间、不同天气的情况下进行起飞降落的飞行训练”CCTV总台记者报道。

 

 

 

 

  CNFSimulator.EDU国产大飞机飞行模拟器是中仿智能公司自主研发的用于飞行训练和航空科普教育的飞行模拟器。该设备采用中仿智能先进的飞行控制软件、图形图像系统和机电集成系统,并基于科普教育的特性和需求对设备进行了适当的调整,使得其更适合面对青少年用户。该设备可实现对国产大飞机的高精度飞行模拟,拥有逼真的视觉和听觉效果,为体验者提供一个沉浸式的模拟飞行体验同时提高航空基础知识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