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工业设计硬实力赋能中仿品牌发展——中仿荣获上海市工业设计中心称号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14 16:49:22 新闻来源: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4月12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持召开上海市工业设计中心、设计引领示范企业授牌暨2021年上海设计、时尚、品牌系列工作通气会议。会上,上海市、区经信委领导对包括中仿在内的36家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进行了授牌仪式。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工信部产业〔2012〕422号),为做好下一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的准备工作,在上海加入联合国“创意城市网络”,成为“设计之都”十周年之际,上海市经过区级、市级评审,遴选出此批市级工业设计中心。根据市经信委文件要求,中仿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行业内具有明显的规模优势和竞争优势,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较高的设计研发投入,用于工业设计的投入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并已长期设立独立的工业设计中心,组织体系完善,发展规划和目标明确,人才队伍素质较高,工业设计水平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创新能力强,业绩突出,获得省级及以上部门的表彰,近两年内获得国内外授权专利(含版权)10项以上,符合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的认定条件。

 

  中仿将依据市经信委关于上海设计之都建设年度工作布局、上海市品牌引领示范企业创建等工作部署,继续提高加强设计研发能力,将设计作为创新发展驱动力,发挥设计对产业的引领带动作用。通过设计驱动、时尚+科技,培育创新文化品牌;以信息化、科学化方式争做飞行仿真领域的佼佼者,带动上海市航空产业链发展,全力推动都市产业发展。

 

 

 

扫一扫关注中仿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中仿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  电话:+86-21-80399555
 •  传真:+86-21-37696588-803
 •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05号临港松江科技城中仿大厦 (201615)
 •  E-mail:info@cntech.com
 •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8-5100
 
为了快速准确地回复您的咨询和邮件,请您选择适合的联系信息,我们将快速而准确地与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