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2018年华东院GeoStudio岩土工程模拟分析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16 16:52:28 新闻来源:
字体大小: 打印

2018年1月12日-13日,为期2天的GeoStudio岩土工程模拟分析技术培训班在浙江杭州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中仿的资深技术工程师师工担任主讲师,来自华东院的40多位技术工程师通过2天理论基础学习和软件实际操作,交流了GeoStudio的使用技巧,逐步掌握了软件的使用,并能够应用GeoStudio解决实际工程中遇到的问题,达到了此次的培训目的,工程师们收益良多。

 

(学员认真观察软件操作步骤)

 

GeoStudio软件是一款专注于岩土工程以及环境岩土工程方面的专业分析软件,其广泛应用于边坡稳定性分析、地下水渗流分析、岩土应力应变分析、地震及动荷载响应分析以及水文地质环境中所关注的污染物、地热、植被的蒸发蒸腾等环境岩土工程分析。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岩土工程中所涉及到的边坡稳定性、渗流、动载荷、以及应力应变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中仿的技术工程师师工首先为大家介绍了GeoStudio的背景知识与操作技巧,随后结合几个经典案例与工程项目中实际遇到的问题对GeoStudio在工程项目中的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蕞后针对海洋院的工程师提出的各种有关大坝稳定性在GeoStudio计算中遇到的问题作出了详尽的解答。

 

(中仿技术工程师讲解软件)

 

中仿为华东院提供软件技术支持服务已经超过十年,多年来,彼此不断合作、交流,我们感谢华东院工程师们一直以来坚定不移的支持,同时我们也承诺,将一如既往的提供优质的服务,做好技术保障。

 

关于中仿

 
 
 

 

中仿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仿智能,股票代码:838476)是中国先进仿真技术高科技公司,专业级飞行模拟系统研发引领者。公司主营虚拟仿真和飞行模拟系统相关智能软硬件的开发和销售。中仿公司以自主研发软件技术为核心,以飞行器技术为基础融合虚拟现实、智能控制等先进技术打造了具有国际水平,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飞行模拟器CNFSimulator、VSIM3D虚拟飞行训练系统和专业3D飞机多学科优化设计与飞行模拟软件CEASIOM等智能软硬件产品。公司为高端制造、科研院所、高等教育和政府部门提供仿真智能产品及专业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