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SINDA/FLUINT软件功能与典型应用介绍网络研讨会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09 13:58:01 新闻来源: CnTech
字体大小: 打印

会议时间:2021年9月7日 15:00–15:45

主 讲 人:中仿工程师

会议地址:腾讯会议 ID:449 160 165

主要内容:

会议将由中仿智能科技的SINDA/FLUINT软件应用工程师对软件的主要功能、特点进行介绍,同时结合一系列实际案例,介绍软件在传导、对流、辐射换热耦合分析方面的典型应用及仿真优势。

 

软件资料:

SINDA/FLUINT软件资料包括软件功能介绍文档、软件基本功能介绍视频、国外软件理论及功能详细介绍视频以及本次网络研讨会的录屏视频等。

 

获取方式:

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申请表,我们会尽快将资料发送给您:

 

本次会议完全免费,期待您的参与!

 

关于SINDA/FLUINT

中仿SINDA/FLUINT是一款应用于复杂系统热设计分析和流体流动分析的综合性有限差分、集总参数与有限元软件,在全世界有超过40个国家、700多个单位使用此软件,应用领域包括航空航天、电子、能源、石油化工、生物医药、汽车等。

SINDA/FLUINT一直在航空航天业界为用户提供可靠的传热与流体流动设计分析服务。SINDA/FLUINT软件是一个综合性的、通用的设计与分析工具,能够模拟电子、汽车、石油化工、航空航天等领域内存在的复杂的热/流体系统的传热过程。多年来,软件的能力和可靠性一次次被证明。

SINDA/FLUINT软件的快速、易用特点能为客户节省时间和金钱,也能在模拟过程中深化您对复杂系统的理解。您将全面掌控系统中的重要参量,控制软件以最有效率的途径达到设计要求。另外,软件是开放的、可延展的。您可以根据喜好选择建模和施加控制的办法,可以自由决定设计精度和模型简化程度,可以控制输出以选择您最关心的计算结果,甚至于您能加入您自己的程序以处理独特的或新出现的复杂问题,您还可以将重复性的工作交予程序处理,以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若您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我们:

各省份区域负责人联系方式:
张经理:17621192152【上海、浙江、广东、广西、海南、江西、福建】
丰经理:17521145176【北京、河北、天津、山东、山西、安徽、江苏、河南、黑龙江、辽宁、吉林、内蒙古】
许经理:18971301365【湖北、四川、重庆、宁夏、贵州、云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湖南】

公司电话:021-80399555
地      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05号临港松江科技城中仿大厦 (201615) 
电子邮箱:info@cntech.com
客服热线:400-888-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