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上海市经信委和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领导莅临中仿考察调研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8-04 17:33:32 新闻来源: CnTech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8月4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大装备产业处副处长郭磊和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大飞机创新谷推进办公室高级主管刘镇承一行到访中仿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中仿的发展情况并送上亲切关怀。

   中仿向领导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与中国商飞的一些重要项目进展,并陪同参观了中仿飞行模拟产品展厅和研发中心。中仿和中国商飞多年来一直保持着项目合作,中仿承担研制了多项民机仿真平台、飞行仿真系统、程序训练系统等项目。同时,中仿也在不断加强自主研发能力,在多项国外“卡脖子”技术上取得了突破性成果并已经应用在中仿CNFSimulator多款机型的五级训练器上,得到了领导们的赞扬和充分肯定。郭处长表示,中仿这样的企业正是上海市政府大力支持的企业,希望中国商飞与中仿强强联手,不断提高国产飞行训练设备的技术水平,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从设备基础到高层应用完全实现国产自主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