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中仿航空科普教育基地助力2021年上海(松江)科技节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04 09:47:57 新闻来源: CnTech
字体大小: 打印

     以百年回望,聚焦国家战略,助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松江)科技节,5月26日上午在G60科创大厦拉开序幕,中仿作为松江区科普教育基地受邀参加开幕式。松江区各街镇(园区)科协、各部委办局、科普基地等也将结合自身职能,开展基层科技节活动共计86场,充分动员每一个“科普细胞”,营造全社会浓厚的创新氛围,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趣味盎然的科普活动惠及更多普通市民,打造一场集中展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成果的科技盛宴。

 

0​

     

     2021年5月22日和24日,中仿成功举办青少年航空知识课堂和飞行模拟体验活动。每期约20人参加,由航空知识课堂、飞行模拟体验、飞行模型制作三个活动组成。小朋友们和家长一起全程参与了活动,在航空知识课堂中学习了飞机的历史、种类和基础的飞行原理,在飞行模拟舱中体验了一次作为小小飞行员如何驾驶飞机,最后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动手拼飞机模型,其乐融融。 中仿于2019年获授“松江区G60科创走廊企业科普教育基地”称号,每年定期响应参加上海科技节活动,在基地面向公众开展航空知识和飞行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