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Visual Slope 网络研讨会来喽!免费参与!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7 10:14:42 新闻来源: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帮助中国用户使用Visual Slope岩土分析软件,Visual Slope, LLC公司和中仿将为大家举办一次免费的中文网络研讨会,会议信息和报名方式如下:

时间:2021年5月26日上午

主讲人:周知行(Steven Zhou)博士,Visual Slope, LLC公司

会议地址:腾讯会议

报名方式:https://wj.qq.com/s2/8259858/f2d8/    打开以上腾讯问卷的链接,提交问卷即可报名成功

联系人:丰经理 17521145176

 

关于Visual Slope软件

  Visual Slope是一款岩土工程设计软件,其界面友好、操作简单。它应用类似于AutoCAD那种简单的作图法,能够精准、详细的绘制模型。软件包含丰富的材料库,可以轻松选用工程材料并且也可以指定材料属性。Visual Slope作为一款多模块耦合集成的专业岩土工程设计分析软件,用户既可以使用其各单一功能,又可以组合使用其各功能以解决复杂的工程问题。

 

关于中仿

 

  中仿是Visual Slope软件在中国地区的合作伙伴,主要负责Visual Slope软件在中国的技术支持以及推广,每年都会在全国各地举办多场Visual Slope软件技术培训。

 

  自2007年以来,中仿科技先后为国内300多家岩土工程设计院、科研院所提供了技术服务,主要涉及的领域有:水利水电、公路、铁路、港湾、有色冶金、电力、机场建设、煤炭、石油化工、核工业、市政、轨道交通、文物保护、高校等科研院所。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www.cntech.com

 

技术交流(QQ群):992531068                   技术交流(微信):jiaoziv587

  Visual Slope 中仿官方群群聊二维码副本.png                            图片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