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中仿受邀参加长三角G60工业互联网行业交流座谈会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03 18:44:07 新闻来源:
字体大小: 打印

  2020年6月3日,为推进长三角G60工业互联网创新推广中心建成,整合工业互联网行业资源,临港松江科技城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金融服务中心演播大厅举办了“长三角G60工业互联网创新推广中心——工业互联网领域优秀案例征集暨工业互联网行业交流座谈会”。松江区科委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胡伟参加了座谈会并发表了讲话。中仿智能受邀参加。

 

  座谈会上观看了长三角G60工业互联网创新推广中心的规划视频,听取了推广中心针对航空航天模块的建设思路,和松江区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情况介绍。中仿将积极配合长三角G60工业互联网创新推广中心建设,助力航空航天领域融入工业互联网发展。

 

 

  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拓展“智能+”,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是国家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上海作为全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先行城市,积极贯彻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该体验中心是上海市经信委联合松江区人民政府、临港松江科技城共同打造的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体验中心。

 

  体验中心以“工业互联网赋能G60科创走廊,定义工业的未来”为主题,以“一核多点,一线二谱,一廊九城”的设计理念,以“体验、测试、验证、服务、创新”五位一体的功能打造,推动松江区成为全国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输出策源地、应用体验集中地、专业人才输出地,并通过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推动工业互联网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关于中仿

 
 
 


  中仿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仿智能,股票代码:838476)是国际先进仿真技术高科技公司,专业级飞行模拟系统自主研发实践者,服务于全球的航空航天、教育培训等领域。公司以飞行器技术为基础,以自主软件为核心,融合虚拟现实、智能制造等先进技术,打造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具有先进水平的飞行模拟器系统CNFSimulator、虚拟维护教学训练系统VSIM3D以及其他智能软硬件产品。中仿智能践行自主、可控的时代理念,坚持不懈地创新研发,力争成为智能仿真技术行业的典范。

 

了解更多新资讯
请关注中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