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中仿智能CnTech正式推出ADINA软件中文培训视频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19 18:02:20 新闻来源:
字体大小: 打印

  一直以来,ADINA在计算理论和求解问题的广泛性方面在全球始终处于先进的地位,尤其针对结限元发展方向的先导。经过40多年的商业化开发,ADINA已经成为全球重要的非线性求构非线性、流/固耦合等复杂问题的求解软件,具有强大优势,被业内人士认为是非线性有解软件,被广泛应用于各个工业领域的工程仿真计算,包括土木建筑、交通运输、石油化工、机械制造、航空航天、汽车、船舶以及生命科学研究等各个领域。

 

  ADINA的蕞早版本出现于1975年,在K. J. Bathe博士的带领下,由其研究小组共同开发出ADINA有限元分析软件。ADINA的含义是Automatic Dynamic Incremental Nonlinear Analysis,动力非线性有限元分析,这表达了软件开发者的基本目标,即ADINA除了求解线性问题外,还要具备分析非线性问题的强大功能,包括求解结构以及涉及结构场之外的多场耦合问题。增量法是数值求解非线性物理问题本质的方法,对非线性物理问题,计算解逼近真实解的过程是通过控制增量步逐步实现的,所谓增量通常是载荷增量或时间增量。

 

  目前中国有数百所高校及科研机构购买过ADINA软件,同时软件在航空航天、水利土木等诸多领域也拥有众多高端企业用户。

 

1、中仿ADINA软件功能及典型应用介绍

该视频包含对ADINA软件功能的全面介绍、软件的模块划分及各模块的功能介绍、软件的特点及优势介绍以及软件在水利土木行业和流固耦合领域的典型应用案例介绍。

 

2、中仿ADINA软件案例操作系列视频(共10个视频)

该系列视频为软件案例操作介绍视频,一系列共10个,涵盖软件的各主要模块功能,该系列视频旨在通过一个个实际案例的操作演示来展示软件的功能及使用方式,便于快速对软件功能进行学习。

 

 

欲获取上述视频,请联系:info@cntech.com

了解更多ADINA软件相关信息,请访问:www.cn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