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中仿智能CnTech携手Rocscience公司正式推出系列岩土软件中文手册及本地化中文培训视频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19 17:32:56 新闻来源:
字体大小: 打印

   Rocscience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设在加拿大多伦多市,公司致力于开发易于使用、稳定可靠的二维和三维岩土工程分析和设计软件。提供高品质的岩土分析工具,能够快速、准确的对地表和地下的岩土工程结构和稳定性进行分析,从而优化设计,提高项目的安全性并降低设计成本。

 

  

 

   Rocscience 岩土系列软件研究的理论支持来自国际著名岩石力学大师E.Hoek亲自带领的团队,同时软件的所有研发工程师们本身也都是具备岩土工程及力学背景的专业工程师,大部分拥有岩土专业的博士学位,并有多年的现场实践经验。软件开发基于国际领先前沿的研究成果,帮助用户更快、更精确地完成项目。同时,Rocscience重视来自中国区中仿以及用户的反馈,聆听用户对软件的功能需求,促进软件功能更为强大,不断向前发展。

 

   Rocscience系列软件大体可分为三大类别:边坡稳定分析软件、开挖支护分析软件、岩土系列工具软件共计16个功能模块,各个模块分别独立为一款软件,可以分别单独使用。 

 

1. 中仿Rocscience软件介绍视频

该视频包括软件场景应用介绍,3D动画展示。

2. 中仿Rocscience网络研讨会视频_边坡稳定性分析软件

该视频包括网络研讨会,Rocscience系列软件介绍,边坡稳定性分析类软件演示。    

3. 中仿Rocscience系列Slide2操作视频

该视频包括Slide2软件基本操作,库区的渗流分析,上游面边坡稳定性分析。

4. 中仿Rocscience系列Slide3操作视频

该视频包括Slide3软件基本操作,3D模型建立方式-软件内CAD窗口内置工具建立,3D库区边坡稳定性分析。

5. 中仿Rocscience系列RS2操作视频

该视频包括RS2软件基本操作,分步开挖设定,应力应变分析。

6. 中仿Rocscience系列Dips操作视频

该视频包括Dips软件基本操作,表格视图,赤平投影视图。

7. 中仿Rocscience系列RocFall操作视频

该视频包括RocFall软件基本操作,设定陡峭边坡,设定塌落起点,概率分布,查看落石路径、能量。

8. 中仿Rocscience系列RocTopple操作视频

该视频包括RocTopple软件基本操作,设定边坡模型,查看倾覆破坏安全系数。

9. 中仿Rocscience系列SWedge操作视频

该视频包括SWedge软件基本操作,设定边坡模型,查看楔形破坏安全系数。 

10. 中仿Rocscience系列RocPlane操作视频

该视频包括RocPlane软件基本操作,设定边坡模型,查看平面破坏安全系数。 

11. 中仿Slide重力式挡墙稳定性分析

该视频包括Slide2详细操作讲解,重力式挡墙设置,材料属性输入,滑动面位置。

12. 中仿Slide2非圆弧滑动面使用

该视频包括Slide2详细操作讲解,非圆弧滑动面的设定,非圆弧滑动面的优化。

13. 中仿RS2-节理模拟分析

该视频包括RS2详细操作讲解,节理的不同方法设定,应力应变状态。

14. 中仿RS2-矿道分步开挖和支护

该视频包括RS2详细操作讲解,支护的设定,应力应变状态。

15. 中仿RS2-隧道开挖与支护

该视频包括RS2详细操作讲解,分布开挖,隧道支护,应力应变状态。 

16. 中仿RS3露天矿坑模拟

该视频包括RS3详细操作讲解,3D建模,应力应变状态。  

17. 中仿RS-隧道开挖分析

该视频包括RS3详细操作讲解,导入.dxf文件,应力应变状态。

 

欲获取上述视频,请联系:info@cntech.com

了解更多Rocscience软件相关信息,请访问:www.cn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