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上海市经信委重大装备处刘建华副处调带队赴中仿智能调研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09 18:11:01 新闻来源:
字体大小: 打印

  2020年5月9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大装备产业处刘建华副处调携上海通用航空行业协会领导赴中仿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了中仿的公司概况和发展情况报告,并参观了公司展厅。刘建华副处调肯定了中仿的核心技术研制能力,表示中仿可以完全依靠自主技术完成国际鉴定级模拟器数据包和软硬件的研发,是我国国产化科技实力的证明,期待中仿立足上海,围绕“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发挥自身优势,未来更多地投入进中国航空领域的国产化发展进程中来,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中仿智能服务于全球的航空航天、教学培训、科普教育等领域,主要业务涉及软件技术服务、飞行和维护模拟器、系统仿真平台、虚拟训练系统等。中仿是大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点企业,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双软”认证企业,G60科创走廊重点扶持企业等,多次承担国家和上海市航空航天重大研发项目。公司引进国内外顶尖行业专家为带头人,培养了一支技术精湛、高效协同、勇于拼搏的研发团队,在系统工程、智能软件及算法、机械电子与控制等专业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面向市场需求,攻坚克难,创造高水平的产品,共同实现创新价值。

 

关于中仿

 
 
 


  中仿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仿智能,股票代码:838476)是国际先进仿真技术高科技公司,专业级飞行模拟系统自主研发实践者,服务于全球的航空航天、教育培训等领域。公司以飞行器技术为基础,以自主软件为核心,融合虚拟现实、智能制造等先进技术,打造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具有先进水平的飞行模拟器系统CNFSimulator、虚拟维护教学训练系统VSIM3D以及其他智能软硬件产品。中仿智能践行自主、可控的时代理念,坚持不懈地创新研发,力争成为智能仿真技术行业的典范。

 

了解更多新资讯
请关注中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