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中仿智能获评“2019年度松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20 18:00:00 新闻来源:
字体大小: 打印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唯实唯干、拼搏奋进。今天(20日)下午举行的2020年松江区各界人士迎春团拜会精彩上演。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松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谦等重要领导出席团拜会,中仿受邀参加大会并在会上被表彰为“2019年度松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

 

 

  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快速发展过程中,松江区涌现出了一批产业能级强劲、经济贡献较大、科创成效显著、高质量发展突出的优秀企业,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的创新实践中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在团拜会上,中共上海市松江区委员会、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为中仿智能颁发“2019年度松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证书,以表彰中仿在2019年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和松江区的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回顾2019,展望2020,团拜会通过外场民俗文化活动和内场文艺节目展演,展现松江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逆势飞扬的良好态势,歌咏松江人民的幸福生活。

 

 

区委书记程向民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各界人士,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离退休老同志,驻松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向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发表了新春致辞。

 

 

关于中仿

 
 
 


  中仿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仿智能,股票代码:838476)是国际先进仿真技术高科技公司,专业级飞行模拟系统自主研发实践者,服务于全球的航空航天、教育培训等领域。公司以飞行器技术为基础,以自主软件为核心,融合虚拟现实、智能制造等先进技术,打造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具有先进水平的飞行模拟器系统CNFSimulator、虚拟维护教学训练系统VSIM3D以及其他智能软硬件产品。中仿智能践行自主、可控的时代理念,坚持不懈地创新研发,力争成为智能仿真技术行业的典范。

 

了解更多新资讯
请关注中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