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中仿智能受邀携飞行模拟器展品亮相G60科创云廊二期工程奠基仪式企业展区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16 09:37:42 新闻来源:
字体大小: 打印

  2020年1月14日上午,G60科创云廊二期工程奠基仪式在临港松江科技城隆重举行。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家平,松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谦,临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袁国华,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市经信委副主任吕鸣,松江区副区长于宁,松江区副区长陈晓军等参加仪式。中仿智能受邀携飞行模拟器展品亮相开工仪式的企业展区,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松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谦参观了中仿的展品并与中仿的员工亲切交谈。

 

 

 

  程向民指出,G60科创云廊是松江区与临港集团倾力打造,也是与日夜投身云廊建设的工匠们共同创造的一项奇迹,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面向世界的一张亮眼名片。欢迎国内外更多实体经济中的领军企业、明星企业纷至沓来,在伟大的建筑中推动伟大的创造,汇聚全球创新资源,进一步增强临港松江科技城创新策源的动力和竞争力。松江区也将进一步提升区域营商环境,增强创新服务能力,营造远近悦来的良好营商氛围。期待临港松江科技城依托G60科创云廊,打造具有典型特色的创新示范。

 

 

  中仿作为园区一家专注虚拟仿真的老牌企业,始终得到松江区委、区政府、临港集团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中仿不仅要持续提升研发实力、打造出好品牌,也要发挥出好效益,提升临港园区乃至松江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书写新时代上海产业发展的新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