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2019中国(上海)大数据产业创新峰会开幕,中仿荣获2019中国(上海)大数据产业创新奖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05 18:44:00 新闻来源:
字体大小: 打印

  2019年,“智能+”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数字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成为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创新的新引擎,行业变革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的背后,离不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云计算等技术进步的驱动。在上海市经信委、市科委、静安区政府共同指导下,2019中国(上海)大数据产业创新峰会(CBIS 2019)于2019年12月5日隆重召开。本届峰会以“数据驱动世界,智能改变未来”为主题,汇聚政府部门、两院院士、企业领袖、行业专家、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相关组织以及媒体资源的广泛参与,围绕开放数据、大数据+金融、智能算力、数字化转型趋势等话题展开热议。

 

(中仿被授予2019中国(上海)大数据产业创新奖)

 

  中仿凭借成熟的基于大数据的飞行模拟器研发和应用,荣获2019中国(上海)大数据产业创新奖——“技术创新奖”。中仿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并在会上被授予该奖项。2019中国(上海)大数据产业创新奖表彰了中仿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中突出的创新能力和技术应用,以及中仿在产业生态建设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为上海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大数据在各行业领域的支撑作用,提升数据智能产业技术发展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中仿基于大数据的新处理模式具有较强的决策力、洞察发现力和流程优化能力,支撑飞行模拟器的构成、分项功能构建、模拟仿真结果验证及模拟器市场应用分析。有强大的大数据支撑,能更好的切入各型模拟器研发,各分系统的完善及迭代,飞行模拟训练市场的分析,达到精确、精细、精准的“三精”标准。中仿基于大数据的应用,开发出的飞行模拟器CNFSimulator等产品,持续为高端制造、科研院所、高等教育和政府部门提供仿真智能产品及专业技术服务。并依托大数据分析行业需求,率先迈进国产认证级别模拟器市领域。

 

(中仿被授予2019中国(上海)大数据产业创新奖)

 

  中国科学院院士陆汝钤、中国工程院院士邬江兴、全国首个开放数据专家顾问组委员、人民数据研究院全场景首席架构师邵治、信通院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主任何阳、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院长廖理、东软集团副总裁赵立军、上汽集团帆一尚行总经理钱照峰、光大银行信息科技部总经理李璠、道客科技创始人兼CEO陈齐彦、合合信息副总裁洪光、德衡数据副总裁方勇、迪爱斯首席架构师杜渂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此次峰会,和与会嘉宾共同盘点年度热点、分享实践经验、呈现解决方案、展望美好未来。

 

 

(中国科学院院士陆汝钤)

 

关于中仿

 
 
 


  中仿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仿智能,股票代码:838476)是国际先进仿真技术高科技公司,专业级飞行模拟系统自主研发实践者,服务于全球的航空航天、教育培训等领域。公司以飞行器技术为基础,以自主软件为核心,融合虚拟现实、智能制造等先进技术,打造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具有先进水平的飞行模拟器系统CNFSimulator、虚拟维护教学训练系统VSIM3D以及其他智能软硬件产品。中仿智能践行自主、可控的时代理念,坚持不懈地创新研发,力争成为智能仿真技术行业的典范。

 

了解更多新资讯
请关注中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