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教育装备展|中仿CNFSimulator国产大飞机飞行模拟器助力学校航空爱国主义课堂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9 10:24:42 新闻来源:
字体大小: 打印

  2019年9月28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作为中国国产骄傲的标志,C919再一次受到万众瞩目。2019中国国际教育装备(上海)展示会于今日正式开幕,中仿携全新自主研发国产大飞机飞行模拟器华丽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馆T607展位。

 

  航空飞行模拟器作为一类新兴科普教育装备,极受教育界瞩目,尤其国产大飞机飞行模拟器,不仅紧跟我国航空业发展潮流,更是进行爱国主义航空科普教育的利器。中仿CNFSimulator国产大飞机飞行模拟器在教育装备展上热度持续火爆,让众多教育领域的专业观众了解到中仿包括硬件设施、课程设计、教师培训和实验室规划等专业的全方位航空科普实验室系统解决方案。

 

 

 

 

关于中仿

 
 
 


  中仿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仿智能,股票代码:838476)是国际先进仿真技术高科技公司,专业级飞行模拟系统自主研发实践者,服务于全球的航空航天、教育培训等领域。公司以飞行器技术为基础,以自主软件为核心,融合虚拟现实、智能制造等先进技术,打造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具有先进水平的飞行模拟器系统CNFSimulator、虚拟维护教学训练系统VSIM3D以及其他智能软硬件产品。中仿智能践行自主、可控的时代理念,坚持不懈地创新研发,力争成为智能仿真技术行业的典范。

 

了解更多新资讯
请关注中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