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中仿携手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通航产业联盟 以更高质量发展助力长三角一体化!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9 10:14:48 新闻来源: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25日至26日,上海中仿作为会员单位齐聚“长江明珠、创新之城”的芜湖,共商长三角通航产业发展大计。

 

 

 

 

  此次会议上民航领导指出了通航产业发展趋势与战略机遇,联席办及区域政府领导提供了良好的政策保障。与会嘉宾见证了联盟启动仪式,五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参观考察了芜湖航空产业园,联盟代表企业也进行了行业交流。

 

  此次联盟大会使中仿更加清楚服务好航通,为航通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的使命,中仿将与其他联盟单位一起携手,聚智努力,蓄势而飞,助力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

 

 

 

 

关于中仿

 
 
 


  中仿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仿智能,股票代码:838476)是国际先进仿真技术高科技公司,专业级飞行模拟系统自主研发实践者,服务于全球的航空航天、教育培训等领域。公司以飞行器技术为基础,以自主软件为核心,融合虚拟现实、智能制造等先进技术,打造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具有先进水平的飞行模拟器系统CNFSimulator、虚拟维护教学训练系统VSIM3D以及其他智能软硬件产品。中仿智能践行自主、可控的时代理念,坚持不懈地创新研发,力争成为智能仿真技术行业的典范。

 

了解更多新资讯
请关注中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