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中仿作为服务业代表企业受邀参加松江区服务业发展大会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28 14:32:38 新闻来源:
字体大小: 打印

  2019年1月24日,中仿作为松江区的航空领域代表企业,受上海市松江区区政府邀请,参加了在区政府举行的2019年松江区服务业发展大会。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服务业发展,推动G60科创走廊建设。区委书记程向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高奕奕,副区长龙婉丽、陈小锋等出席。会上发布了加快松江区服务业发展扶持政策。

 

  中仿作为G60科创走廊重点扶持企业,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将着力开展面向航空服务产业的飞行训练装备研发,深耕虚拟现实和智能制造前沿技术阵地,顺应上海市服务业十三五规划关于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高端化拓展的需要,突出信息技术在创新领域的应用。面向航空服务产业的飞行训练装备研发是发挥公司在专业飞行器仿真模拟训练系统研发技术优势,完善航空服务产品多样化、专业化和高端化的重要方向。

 

 

  程向民指出,要秉持新发展理念,加快服务业发展,推动G60科创走廊建设。G60科创走廊建设实施三年来,取得了科创驱动发展强劲、产业结构调整强劲、先进制造业投资强劲、辐射带动力强劲的战略态势,也为下一步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现代服务业奠定了坚实的产业基础,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发展现代服务业,特别是发展生产性服务业,是松江着眼上海建设“五个中心”、打响“上海服务”等“四大品牌”,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增强G60科创走廊长三角区域辐射能力的战略性产业支撑;是提升先进制造业的能级与核心竞争力,加快打造具有世界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的重要举措;也是优化“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城市综合服务功能,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关键抓手。要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重大机遇,在继续紧抓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不放松的同时,把服务业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快打造生产性服务业在内的现代服务业发展高地,打响“四大品牌”,推动高质量发展。

 

 

 

 

关于中仿

 

 

  中仿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仿智能,股票代码:838476)是国际先进仿真技术高科技公司,专业级飞行模拟系统自主研发实践者,服务于全球的航空航天、教育培训等领域。公司以飞行器技术为基础,以自主软件为核心,融合虚拟现实、智能制造等先进技术,打造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具有先进水平的飞行模拟器系统CNFSimulator、虚拟维护教学训练系统VSIM3D以及其他智能软硬件产品。中仿智能践行自主、可控的时代理念,坚持不懈地创新研发,力争成为智能仿真技术行业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