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中仿航空虚拟仿真平台顺利通过中国商飞验收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28 15:26:11 新闻来源:
字体大小: 打印

2017年12月18日,公司航空虚拟仿真平台研发项目于中国商用飞机责任有限公司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顺利交付并通过验收,获得评审专家组高度评价。这标志着公司在该领域取得重大技术突破,成功打破国际巨头对该行业的垄断,得到航空科研领域专业用户的支持与认可。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

 

本次验收的产品为航空虚拟仿真平台,包含多种虚拟仿真模型及数据,通过平台系统进行计算实现飞机仿真性能计算,能够完成飞机系统性能的数值模拟以及与试验数据的比对仿真分析。该平台凭借出色的求解速度、精度以及庞大的数据库,在激烈的角逐中力压国际巨头公司产品,打破国际垄断。过去的十年中,公司以“坚持自主研发,掌握核心科技”为宗旨,不但吸收了对应国际优秀软件的源代码,更打造了数套具有极高工程价值的商业软件,雄厚的自主研发实力和不可复制性是公司核心竞争力的保障。

 

(中仿航空虚拟仿真平台软件界面)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商飞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铝业公司、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化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由国家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商飞公司下辖中国商飞设计研发中心(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中国商飞总装制造中心(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中国商飞客户服务中心(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等。中国商飞公司因民族的百年飞天梦想和国家的战略而立,肩负着国家的意志,承载着民族的梦想和人民的重托。让中国的大飞机翱翔蓝天的神圣使命,召唤和激励着中国商飞公司全体员工将人生追求和价值目标融入到为大型客机事业的不懈奋斗中。

 

 

关于中仿

 

(中仿CNFSimulator.A320飞行模拟器)

 

中仿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仿智能,股票代码:838476)是中国先进仿真技术高科技公司,专业级飞行模拟系统研发引领者。公司主营虚拟仿真和飞行模拟系统相关智能软硬件的开发和销售。中仿公司以自主研发软件技术为核心,以飞行器技术为基础融合虚拟现实、智能控制等先进技术打造了具有国际水平,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飞行模拟器CNFSimulator、虚拟飞行训练系统VSIM3D和专业3D飞机多学科优化设计与飞行模拟软件CEASIOM等智能软硬件产品。公司为高端制造、科研院所、高等教育和政府部门提供仿真智能产品及专业技术服务。

 

(中仿模拟器总装大厅)

 

随着业务的飞速发展,中仿公司已拥有超过1500家用户,包括中国商飞、中国航天、交通运输部、空军以及各大高校和中科院所等,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中仿始终与国内外优秀的仿真技术研究机构和企业保持长期而紧密的合作关系,致力于提供世界先进的仿真技术解决方案。

 

 

中仿坚持自主创新,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积累了深厚的创新研发能力,并形成完备的服务体系。公司多次承担国家科技部和上海市科委研发项目,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双软”认证企业等称号,为国防建设提供先进的虚拟仿真技术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