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中仿飞行模拟实验室为上虹中学师生带来生动一课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12 15:25:26 新闻来源:
字体大小: 打印

2017年12月11日,上虹中学的十六位师生来到中仿的飞行模拟实验室,在中仿专业带飞教员的讲解与指导下,完成了一次难忘的飞行圆梦活动。

 

首先,在实验室里,教员带领学生们参观了飞机模型墙和波音737飞行模拟器的部分组件,介绍了飞机的基本构造和原理,以及如何辨别各种机型。讲解过程中,学生们积极踊跃地发言,对飞机和飞行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教员为学生们介绍飞机模型机型)

(教员为学生们介绍飞机模型机型

(学生们认真学习波音737操控台构造)

 

随后,教员带领学生们来到了中仿CNFSimulator.A320飞行模拟器前,准备今天的重头戏:体验飞行。这学生们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见到飞机驾驶舱的内部构造,目不转睛地看着复杂的仪表和按钮,认真听着教员的解说,整个模拟器被围得水泄不通。CNFSimultaor.FTD.A320飞行模拟器是中仿科技针对A320机型并依据CCAR-60/FAR-PART-60 标准自主研发的高等级飞行训练设备,采用中仿科技先进的飞行控制软件、图形图像系统、机电集成系统等,结合专业航空训练知识,实现对空客320飞机的高精度飞行模拟。

 

(教员为学生们介绍空客A320飞行模拟器驾驶舱)

(教员为学生们介绍空客A320飞行模拟器驾驶舱)

(学生亲自体验飞行)

 

蕞后,在教员演示如何冷舱启动之后,学生坐在驾驶位上,亲自握住侧杆操控飞机飞行,体验翱翔在天空的感觉,过了一把当小飞机飞行员的瘾。此次活动让学生们近距离地观察学习了飞机和飞行知识,使学生们对航空科普教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中仿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专业、生动的航天科普教育条件,中仿的飞行模拟器不仅是专业飞行员的训练仪器,更是青少年们可以实地学习、圆飞行梦的筑梦之作。

 

(上虹中学师生在中仿CNFSimulator.A320飞行模拟器前合影)

 

关于中仿

 

中仿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仿智能,股票代码:838476)是中国先进仿真技术高科技公司,专业级飞行模拟系统研发引领者。公司主营虚拟仿真和飞行模拟系统相关智能软硬件的开发和销售。中仿公司以自主研发软件技术为核心,以飞行器技术为基础融合虚拟现实、智能控制等先进技术打造了具有国际水平,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飞行模拟器CNFSimulator、VSIM3D虚拟飞行训练系统和专业3D飞机多学科优化设计与飞行模拟软件CEASIOM等智能软硬件产品。公司为高端制造、科研院所、高等教育和政府部门提供仿真智能产品及专业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