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中新摩尔引入中仿飞行模拟器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7-13 09:45:09 新闻来源:
字体大小: 打印

 2017年7月11日,中仿A320飞行模拟器CNFSimulator于中新摩尔飞行俱乐部正式交付。经中新摩尔飞行教员以及新西兰阿德摩尔飞行学院飞行员现场测试,中仿A320飞行模拟器运行流畅,仿真度高,沉浸感强,完全满足其在专业飞行培训与飞行科普教学需求,得到测试组全体一致好评并顺利通过验收。

(中仿A320飞行模拟器CNFSimulator交付中新摩尔)

(产品验收后,中仿工程师与中新摩尔负责人张亚林合影)

   中新摩尔航空飞行俱乐部是一家集航空知识科普、飞行体验、飞行执照培训于一体的俱乐部,由新西兰阿德摩尔飞行学院提供理论知识支持,为中国飞行学员提供飞行预备课程以及学前教育。俱乐部有多名专业飞行教官,提供各种场景的飞行体验项目以及进阶课程,让体验者及飞行学员获得专业指导的同时,感受飞行独有的魅力。新西兰阿德摩尔飞行学院自1961年开始培养飞行员,是奥克兰最大的飞行学院。阿德摩尔飞行学院拥有国际公认的优秀设施,并坚持为学员提供全面的高标准的飞行技能培训。阿德摩尔飞行学院通过新西兰资格认证局(NZQA)的认证,并持有新西兰民用航空管理局(NZ CAA)141号文件的飞行培训认证书,学员毕业后将会同时获得航空专业大专文凭及不同等级的飞行执照。

(新西兰阿德摩尔飞行学院)

   CNFSimultaor.FTD.A320飞行模拟器是中仿科技针对A320机型并依据CCAR-60/FAR-PART-60 标准自主研发的高等级飞行训练设备,采用中仿科技先进的飞行控制软件、图形图像系统、机电集成系统等,结合专业航空训练知识,实现对空客320飞机的高精度飞行模拟。CNFSimulator飞行训练器(FTD)进行飞行模拟训练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是民航飞行员培训与训练的必备设备之一,该设备有助于飞行员进行大量重复性仪表操作训练、故障或急情处置演练。在现代化的飞行员培训机构中,运用这种简单高效的训练方式能显著降低训练成本并最大限度控制训练风险。

(中仿A320飞行模拟器CNFSimulator交付中新摩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