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中仿科技携手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举办SLOPE/W研讨会
原文作者: 发布时间: 2008-03-12 21:55:54 新闻来源:
字体大小: 打印

        中仿科技(CnTech)2008年03月11日消息:2008年3月11日,中仿科技在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举办SLOPE/W武汉技术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加拿大GEO-SLOPE公司Leonard Lam博士SLOPE/W软件在边坡工程中的优势地位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中仿科技公司与来自华中地区的高校、研究所、勘察设计院等岩土工程专业的科研、设计人员就边坡工程中的前沿问题进行了探讨。

        此次会议上,参会代表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对SLOPE/W 2007的新增功能非常感兴趣,多次打断Leonard Lam博士,并就其关心的问题进行讨论。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作为软件的正版用户,对SLOPE/W的功能非常的肯定,并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进行交流。中仿科技作为这次研讨会的举办方,对参会代表对这次会议的支持与肯定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今后能尽可能多的举办这样的活动,为大家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

关于中仿科技
    中仿科技(CnTech)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先进的仿真分析软件和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中仿科技依靠自主创新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仿CAE系 列产品,同时与国际上先进的数值仿真技术公司拥有长期而紧密的合作关系,具备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够为中国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优秀的仿真 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目前在北京、武汉设有分公司。更详细的信息请参考:www.cntech.com